我市2017年度城市转型绩效考核获得良好格次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8-08-14 17:21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四部委,公布了全国67个资源枯竭城市2017年度绩效考核结果,我市获得良好格次,总排名第21位,较上年度提升18位。

2009年列入国家第二批资源枯竭城市以来,我市积极探索,抢抓机遇,在国家和省上的大力支持下,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产业、社会、生态、城市系统转型,经过不懈奋斗和努力,走出了一条经济发展健康、社会稳定和谐、生态环境良好、潜力不断提升的新型发展道路。

下一步,我市将抓住国家继续支持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的政策机遇,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围绕“五个扎实”和“追赶超越”要求,紧扣“五新”战略任务,大力实施文化引领、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区域协调、共建共享、开放融合 “六大战略”,积极推进新型工业体系构建、现代服务业多元发展、特色农业提质、文化引领全域旅游、基础设施保障、创新能力提升、新型城镇化推进、区域协调联动发展、民生共建共享、美丽家园建设“十大工程”,统筹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努力打造西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城市。

网络编辑:铜川市资源型城市转型办公室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