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迅速启动旅游轨道产业发展相关工作

来源:市铁路建设办 发布时间:2018-07-11 16:56

为认真落实7月8日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市发展改革委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确保会议确定我委承担的旅游轨道产业有关事项有序推进。

一是委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召集分管领导和市铁路办负责人召开会议,细化专题会确定任务,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并夯实责任到人。二是及时与市国资委、市财政局等部门充分对接,就旅游轨道集团公司出资人和注资流程等事宜做进一步明确;三是主动与陕西天泽有限公司和陕西智诚运势公司等两家合资单位对接,就集团公司工商预名核准、投资协议签订、公司章程草拟、法人代表确定等事项进行协商,并邀请来铜实地考察旅游轨道产业园选址;四是与照金景区管委会加强沟通,共同争取比亚迪公司参与我市旅游轨道集团。五是及时与省统建办(省旅游轨道办)专家对接,编制以铜川为中心的陕西旅游轨道发展规划。

网络编辑:铜川市铁路建设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