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旅游轨道产业规划编制布置会议在西安召开

来源:市铁路建设办 发布时间:2018-07-11 16:53

7月10日,铜川市旅游轨道产业交通规划布置会议在省统建办(省旅游轨道办)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省统建办旅游轨道项目负责人史永海主持,省统建办副主任靳森田,市发展改革委主任王晓刚,省旅游设计院院长李亚军以及市铁路建设办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省统建办(省旅游轨道办)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陕西渭北旅游轨道发展实施方案,表示全力支持铜川旅游轨道产业发展,要求省旅游设计院进一步理清思路,对已经编制完成的旅游轨道总体规划作出适当调整,将铜川旅游轨道相关产业元素一并纳入。

随后,王晓刚主任就我市发展旅游轨道产业相关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他指出,当前,在铜川发展旅游轨道产业适逢“天时、地利、人和”的最佳机遇,各类条件基本成熟,规划蓝图绘就完毕,全市上下将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围绕以铜川为中心的“一核、两轴、四心”旅游轨道规划项目,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推进照金-香山示范线项目加快实施,为全省实施旅游轨道产业积累工作经验。


网络编辑:铜川市铁路建设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