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动员办公室被评为我省国民经济动员先进单位

来源:经动办 发布时间:2013-07-01 14:06

    近年来,我市国民经济动员办公室紧紧围绕省国民经济动员办中心工作,坚持“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指导思想,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开展国民经济动员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扎实开展经济动员潜力调查、给养应急保障动员、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试点等工作,做到“平战结合”,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各类潜力调查数据准确详实,国民经济动员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6月24日在西安止园饭店召开的全省国民经济动员工作会议上,我市经济动员办公室被评为全省国民经济动员先进单位,铜川职业技术学院被评为全省给养保障动员先进单位。铜川市发改委经济动员办李耀权、曹艳玲同志,王益区发改局刘美利同志被评为全省国民经济动员先进工作者。会议对我市第一批给养应急保障动员企业(单位)铜川瑞麦食品有限公司、陕西福瑞达食品有限公司和第二批给养应急保障动员企业(单位)铜川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授牌。同时安排下半年在我市印台区开展医疗卫生动员专项预案编制试点工作。

--- #turnpageflag# ---
网络编辑:发改委管理员
信息审核:admi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