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联合督查组对我市上半年
追赶超越暨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开展督查

来源:综合规划科 发布时间:2018-07-04 09:02

7月2日-3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会同省级有关部门组成联合督查组,对我市上半年追赶超越暨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开展督查。省环保厅副巡视员王文带队,省委督查室、省环保厅、省农业厅、省金融办一同督查。市委副书记魏四新会见督查组一行,市委办公室、市发展改革委、市环保局、市农业局相关领导陪同督查。

7月2日,督查组首先介绍了督查内容及要求,查看我市上半年追赶超越暨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情况的书面汇报,详细查看并询问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三大攻坚战”推进情况及乡村振兴战略贯彻落实方面举证资料,反馈有关要求。督查组先后深入铜川市天然气调度中心、耀州区一二三道桥废弃矿山整治暨生态修复项目、耀州区恒盛建材非煤矿山治理项目、耀州区石柱镇马咀村,实地查看污染防治、乡村振兴情况,对我市大力实施生态环境修复、建设美丽乡村等工作给予肯定。

7月3日,督查组深入王益区,先后实地查看王益区飞龙小区交通噪音污染治理、洁盛布草水洗行环境问题处理、耀瓷小镇及黄堡重点镇建设、军台岭美丽乡村等项目,对王益区大力推进中央环保督查问题整改、高标准建设美丽乡村、推进产业转型给予肯定。实地调研后,督查组查阅王益区上半年追赶超越暨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情况的书面汇报,对标督查提纲,查阅举证资料。王益区委书记姜文宏、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战杰、副区长潘旭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

本次督查是落实全省上半年追赶超越半年点评方案的具体行动,督查内容包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三大攻坚战”推进情况及乡村振兴战略贯彻落实等方面。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