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员赴渭华起义 纪念馆开展红色革命教育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29 15:03

为纪念建党97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8日,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到渭华起义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教育。

在一天的活动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烈士纪念塔、渭华起义纪念馆、起义旧址、领导人旧居和西北工农革命军军委扩大会议遗址。

在烈士纪念塔广场前,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立、面对党旗再次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致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传递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在渭华起义纪念馆和渭华起义旧址,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了解了渭华起义的发展历程,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艰苦岁月里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对渭华起义在当时的时代背景下所产生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都被革命先烈们为争取民族解放而英勇战斗、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深深感染,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勇于奉献、一心为民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发改工作实际,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中去,努力为全市经济发展工作出新的贡献。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