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铁路办 发布时间:2013-07-01 14:13

    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召开后,市发展改革委迅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党员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一是统一党员思想认识。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活动的方向、任务和重点,增强发改干部参与活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做实。二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了以“让党徽闪光,为党旗添彩”主题教育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配发了党徽,使党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机关党员在工作中亮明身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搞好本职工作,接受群众监督。同时,在机关设立了7个党员示范岗,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引领我委党员成为联系群众、服务发展的领头雁和排头兵。三是领导带头“照镜子”。坚持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活动的始终,在全委范围内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带头撰写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心得体会(或理论文章),认真查找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改进措施,不断增强我委领导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 #turnpageflag# ---
网络编辑:发改委管理员
信息审核:admi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