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下达我市旅游基础设施和国家文化自然遗产保护设施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1700万元

来源:社会科 发布时间:2013-07-05 09:32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下达我市历史文化旅游景区玉华宫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耀州区神德寺塔保护设施建设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1700万元。其中历史文化旅游景区玉华宫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内容包括:看护管理用房240平方米,混凝土排水沟320米,步道3800米,供电线路1800米,给排水管线2400米,护坡加固2880立方米,厕所1座,地质灾害防治设施,绿化、环境整治等。耀州区神德寺塔保护设施建设项目内容包括:铺设旅游道路6.5公里,新建3000平方米游客服务中心。
    下一步,我委将按照省上要求,尽快分解下达投资计划。积极发挥项目管理优势,狠抓项目开工,狠抓工程进度,狠抓督促检查,确保项目尽早建成投用。积极做好2014年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设施项目的谋划储备工作,争取中省更大力度的支持。

--- #turnpageflag# ---
网络编辑:发改委管理员
信息审核:admi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