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举办“科学养生 健康生活”大讲堂

来源:社会事业科 发布时间:2018-06-23 12:14

为宣传中医中药健康养生文化,提升全委干部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素养,6月22日,市发展改革委举办了“科学养生 健康生活”发展改革大讲堂。邀请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医疗科研处袁瑞华处长为大家作了《如何科学养生,健康生活》专题讲座。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喜军主持,委机关全体干部,委属单位部分干部聆听讲座。

讲座中,袁处长从健康的定义及疾病的解决之道、中医养生的概念、九种体质辨识等7个方面详细分析了影响健康的5种因素,提出养生要靠自己,要顺应自然、节欲养神、立志养德、节饮食慎起居的养生要领。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与大家分享了几种正确健康的解压方法。让领导干部们了解了更多的健康养生知识,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为今后工作、生活提供了科学、健康、有益的指导。

讲座结束后,赵喜军主任指出,此次健康养生知识专题讲座内容科学使用,可操作性强。希望大家生活规律、抵御外邪、顺应自然,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