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铜川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18-06-15 15:06

按照市安委办统一部署,6月15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长庆油田第一输油处、省天然气股份公司西安分公司、延长石油第五运输分公司、国网铜川供电公司共同参加了在耀州区永安广场举办的铜川市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电力安全等知识,并采取向参与群众发放宣传小礼品的形式提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100余人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油气长输管道和电力安全方面的保护意识,有效提高了群众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网络编辑:铜川市能源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