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鑫源纺织有限公司三万纱锭二百台喷气织机生产线项目进展顺利

来源:转型办 发布时间:2013-07-08 14:09

    铜川鑫源纺织有限公司三万纱锭二百台喷气织机生产线项目,是我市申报的国家2012年资源型城市吸纳就业、资源综合利用和发展接续替代产业和多元化产业体系培育专项项目,该项目已获国家发改委审批,并得到中央预算内投资992万元的资金支持。近一年来,在中、省、市发改委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铜川鑫源纺织有限公司三万纱锭二百台喷气织机生产线项目进展顺利。
    铜川鑫源纺织有限公司三万纱锭二百台喷气织机项目总投资10872.08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9914.63万元,铺底流动资金957.45万元。该项目备案、土地、规划、环评等前期工作均已完成。于2012年6月开工建设,厂房、道路、管线等基础设施计划投入735.74万元,实际投入751.64万元,已全部建成。设备购置费已支付7075.36万元,用于购置国内设备和进口德国自动络筒机设备,占项目设备购置费的71.4%,德国自动络筒机已安装完成,其它国产设备正在安装中。截止目前该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7827万元,完成工程量72%。

--- #turnpageflag# ---
网络编辑:发改委管理员
信息审核:admi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