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与铁诺社区签订共驻共建协议书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8-06-11 19:03

为了推动机关党建与街道社区党建互联互动、融合发展,6月11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文明共建、共同发展”的原则,与铁诺社区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书,并为社区赠送了《铜川市发展政策图解》和生活节能小知识宣传单。在今后共驻共建工作中,结对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党组织优势,实现资源的优化整合,形成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驻共建的区域化党建格局,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同开展党建活动,营造良好的互惠服务环境,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市发展改革委将定期组织党员到社区开展亮身份、树形象、做贡献活动,履行党员承语,开展扶贫帮困活动,从服务居民、社区治安、环境整治、群众就业、文体活动等方面支持社区工作,不断提升社区服务功能和机关党建水平。

网络编辑:人事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