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督查油气输送管道企业
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行动开展情况

来源: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18-05-18 15:28

5月16日,市发展改革委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水利带领市能源局工作人员到省天然气股份公司西安分公司新区分输站、延长石油第五运输分公司铜川清管站(第一巡护大队)、长庆油田第一输油处耀县加热站(耀州巡护中队)督查检查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行动开展情况。

在三家油气长输管道企业场站,督查组对企业落实危化品安全攻坚行动情况、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高后果区安全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行动安排部署不到位、高后果区辨识、评价报告、应急预案编制工作不及时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督察组还到部分油气管道高后果区现场实地查看了管控措施、警示标识等。

督查组要求,各油气长输管道企业要认真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行动,切实将安全攻坚行动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从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工作成效三个方面有效推进安全攻坚行动,定期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做到工作开展有计划、有落实、有措施、有结果。要不断加强安全检查,突出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对高后果区要实行不间断巡查机制,做好巡查记录,确保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行动在企业推进有力、成效明显。同时,要认真做好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及时传达学习各级关于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行动的精神和要求,及时上报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行动月报、季报、总结,完善相关资料,确保安全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网络编辑:铜川市能源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