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工作会

来源:铜川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18-04-26 17:20

4月26日,我委组织召开全市危险化学品(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安排部署会议。各区县发改局、各油气长输管道企业分管安全领导参加,市能源局副局长张水利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市道路交通煤矿危险化学品安全三项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省安监局七部门《关于加强油气输送管道途径人员密集场所高后果区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行动现场推进会、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行动专题会议主要精神。并对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区县发改局、各油气长输管道企业就油气长输管道攻坚行动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何育宁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下定决心打赢油气长输管道安全攻坚战。二要落实责任,明确任务,上下同心形成攻坚行动工作合力。三要添举措施,加大力度,坚定信心完成攻坚任务保安全。


网络编辑:铜川市能源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