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能源局开展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铜川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18-04-13 10:16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道路交通煤矿危险化学品安全三项攻坚行动方案》的有关要求,按照委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4月9日-10日,市能源局对我市油气长输管道安全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实地隐患排查的方式进行。从检查结果看,当前我市油气长输管道安全运行总体形势良好,但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安全问题,市能源局已召集相关部门单位逐一进行了协调解决,并要求加快整改,及时上报整改情况。结合本次检查,要求各区县、各油气长输管道企业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照中省市安排部署,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区县发改部门落实监管责任,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生工作,细化措施,把油气长输管道安全保护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市油气管道安全平稳运行。

网络编辑:铜川市能源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