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工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 “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3-09 10:51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性干部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让女职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上午,委机关工会、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巾帼建功 奉献有我”主题活动。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委机关女性职工和优秀党员干部一道,先后参观了耀州区城市展馆和林徽因故居。在耀州区城市展馆,大家详细了解了耀州区历史文化底蕴、发展历程、建设成就和未来愿景,更加直观的感受到了耀州区城市未来发展的定位和功能,以及城市建设的新理念、新思路。

在林徽因故居,委机关工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为参与活动的女性职工发放了活动纪念书籍《林徽因-我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并组织大家认真听取了林徽因的生平经历,详细了解了她在耀州区生活和工作的历程。

通过参观,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耀州区乃至铜川市的发展历史和文化底蕴,切身感受了耀州区乃至铜川市转型发展的艰辛和成果,同时也学习到了林徽因等先辈们对工作精益求精、对国家事业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进一步激发了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参观活动结束后,女性职工和优秀党员干部又一同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全面深入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大家纷纷表示,要像影片中那些中国梦的创造者那样,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全力投入到工作中,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努力成为这个时代中最坚定的奋斗者和奉献者。

上午的活动,大家通过走、看、学、悟等形式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学习了知识、增进了交流、加深了友谊、愉悦了心情,使全委女干部职工度过了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