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18年
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衔接会

来源:综合规划科 发布时间:2018-01-04 18:15

1月4日,市发展改革委召集市级有关部门,各区县发改局、新区经发局,就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8年工作思路,及全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项目建设计划进行衔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喜军主持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刚出席会议并对2018年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各区县发改局、新区经发局负责同志简要汇报了2017年亮点工作和2018年工作思路,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需要市上支持的有关事项。综合科、投资科、社会科、农业科、交环科、工业科、经贸科等科室负责同志对2018年目标任务及重点任务进行说明,委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重点安排和强调。

在座谈汇报中,王晓刚主任不时与各区县发改局、新区经发局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帮助各区县理清思路、夯实措施。王晓刚主任指出,过去一年,各区县发改局、新区经发局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围绕区县中心工作,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工作成绩有目共睹,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进步。要在任务上再对接,全面梳理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抓紧对接联系,争取最佳结果。精准把脉2018年经济发展情况,提前调查研究,确保经济社会发展计划科学客观;要在廉政上再重视,不断加强廉政提醒教育,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到谨慎用权,确保不出事;要在能力上再提升,克服本领恐慌,持续开展干部能力提升年活动,锤炼识大势、谋大策的本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系统谋划力、改革创新力和统筹协调力;要在沟通上再加强,做好上下信息交流、政策协商和工作互动,形成上下同心、相互支持的工作机制。

针对2018年重点工作,王晓刚主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盐铜协作早动手,提早谋划好2018年盐铜协作计划开展的各项工作。二是项目建设快落实,谋划好项目集中开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加大项目招商和争取,加快项目落地建设步伐。三是经济运行准把脉,分析预判一季度经济运行态势,采取有力措施,保持稳中有进态势。四是改革创新稳推进,按照中省统一部署,稳步推进深化改革各项工作。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