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粮食局到市粮油质检站参观交流

来源:铜川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7-12-15 17:06

2017年12月15日,宝鸡市粮食局李局长、质检站李站长及部门负责人在市粮食局杨煜安局长的陪同下,莅临市粮油质检站参观交流,深入实验室察看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粮食局杨局长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及重点工作,指出市粮油质检站积极实施铜川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能力建设项目后,基础设施得到了极大地改善,今后工作中还要克服困难,充分发挥现有设备的作用,不断提升检测能力,为搞好我市粮食质量监管工作提供更好的服务。市粮油质检站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实验室建设的相关经验、需把握的重点环节及注意事项,提出实验室的布局要科学合理,突出实用性、安全性、环保性、前瞻性。同时双方就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质检队伍建设以及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从而达到了传经授宝、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