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40个重点推进项目建设提速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4-10-23 14:33
  今年,市政府为了加快推进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在100个市级重点项目中确定了40个事关全市发展大局,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项目重点加以推进,全市40个重点推进项目总投资408.17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74.02亿元,前三季度计划完成投资53.56亿元。
  截止三季度,全市40个重点推进项目共完成投资72.3亿元,占前三季度目标任务的135%,占全年目标任务的97.7%。王益现代陶瓷研发生产基地、新区兴盛德中药饮片、耀州伊利集团奶牛养殖等7个项目已建设完工;铜旬高速公路、中石化宜君油气勘探、董家河年产30万吨铝镁合金及配套动力站等28个项目进展顺利,超额完成前三季度目标任务,其中16个项目已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新区美佳华商业广场、新区城中村改造、旺旺三期等5个项目未达到目标任务要求。
网络编辑:赵鑫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