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传达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4-10-23 15:49
  10月17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戎河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原原本本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党组成员和机关科室、委属单位负责同志针对讲话的学习开展了深入讨论和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系统总结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和成功经验,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态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进一步加强党风建设、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会议结合发展改革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全委党建工作和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通过自学、单位组织学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习总书记讲话再进行深入学习,没有参加会议的同志要及时补课学习。通过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坚持从严治党的8个方面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持续抓好整改工作。要开展整改工作回头看,对整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着力解决好推进不均衡等问题,确保整改工作项项有安排,件件有着落,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结合实际抓好作风建设。要结合整改工作,把党的作风建设牢牢抓在手上,深化委领导干部、领导班子、机关作风建设,落实整治“四风”的各项要求,把作风建设抓常、抓细、抓长,形成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拓展整改成果。四是要扎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结合全委工作实际,创新党建工作形式、丰富党建活动内容,扎实开展好党建工作。五是要切实抓好当前工作。要对标2014年各项目标任务,对任务完成有差距的工作,要采取有针对性措施,加大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达到预期目标。近期要着力抓好40个重点项目推进、三季度工作考核、“十三五”规划编制、2015年发展改革总体思路和经济社会发展指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结等工作。
网络编辑:云丰华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