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四项措施贯彻落实“两个责任”精神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4-10-24 14:48
  10月17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会议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戎河山要求从四方面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要深刻认识贯彻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性。要求全委同志充分认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关键,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上来,把贯彻落实“两个责任”会议精神列入重要议事日程。 
  二是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的各项要求。要求委党组成员厘清各自的责任,形成认识到位、责任明晰、履职尽责的主体责任落实机制。委监察室要突出监督主业,坚持将制度落实、责任追究等作为工作重点,加强督促检查,形成有错必究、有责必问的工作格局。 
  三是要带头遵守“两个责任”,当好正风肃纪的排头兵。委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好“两个责任”的落实,对照群众教育路线“三严三实”查找“四风”突出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委党组要更加突出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组织推动、强化教育监管,带头保持清正廉洁。
  四是要常抓不懈,抓出成效。委领导要将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融入到分管业务工作中,定期或不定期对分管部门及其负责人廉洁从政、改进作风、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纠正,形成常态化工作,抓出成效。
网络编辑:发改委项目稽察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