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4-11-04 10:47

  10月31日下午,铜川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发展改革工作实际,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部署。委党组总书记、主任戎河山主持学习讨论。 
  委党组成员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并进行了深入讨论。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十八届四中全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依法治国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标志着法治中国的建设展开新的蓝图,为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注入新的内涵和动力。 
  戎河山主任在学习中要求要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 
  一是要切实抓好学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重大举措和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将依法治国的理念和重大举措贯穿到发展改革工作的方方面面,不断提升发展改革工作的法治水平。 
  二是要结合工作抓好贯彻。要把法治工作纳入发展改革的常态性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全系统干部的法律教育培训,强化法治意识,提高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的能力,依法依规履职尽责,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坚定不移,推动落实各项发展改革任务。 
  三是要对标任务,冲刺四季度。要对照省市下达的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一个一个对标,一项一项跟进,查漏补缺,加强跟踪督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实现关好门、收好官。要持续聚焦反对“四风”,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进一步巩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四是要深入谋划2015年工作。要解放思想、拉高标杆、创新思路、落实举措,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做好同各区县、部门的衔接,抓紧梳理明年的指标体系和项目盘子,以及“十三五”期间重大项目、发展思路等,谋划好2015年工作和“十三五”发展。

网络编辑:云丰华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