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全面落实
2014年“进农村服务基层”活动重点帮扶任务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4-11-04 9:59:
  今年以来,我委按照 “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要求和年初制定的“进农村服务基层”活动帮扶计划安排,结合车村实际,以项目为抓手,着力解决制约车村发展的突出问题,顺利完成了年初制定的三项重点帮扶任务。
  一是抓好车村三组和四组部分安全饮水管网修建和改造工程。经过多方努力,为车村争取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中央预算内资金27万元,用于对车村三、四组的安全饮水管网修建和改造,目前项目资金已经下达到位;
  二是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积极协助车村实施“三化一片林”建设。全年协助车村栽植红叶李142株,栽植水土保持林侧柏500亩,累计完成投资12.35万元;
  三是积极争取国家以工代赈资金20万元,在车村实施道路(排水渠)建设。通过多方努力和争取,宜君县尧生镇车村排水渠修建项目,被省发展改革委列入2014年第二批财政预算内以工代赈项目计划,计划总投资24万元(其中以工代赈专项资金20万元),在车村实施排水渠修建工程。目前项目资金已下达项目区县。
网络编辑:发改委农村经济发展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