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南市区集中供热管网工程可行性研究技术方案通过专家审查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4-11-14 08:38
  11月12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财政、国土、住建(供热办)、规划、耀州区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坡头园区管委会、华能陕西公司、华能照金电厂等有关单位,并邀请了5位专家召开了铜川市南市区集中供热管网可行性研究技术方案审查会。会议审查了西安市政设计研究院编制的《铜川市南市区集中供热管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技术方案,并对南市区集中供热管网工程的路由、铺设方式、穿越玉皇阁水库的对比方案进行了详细论证。
  经专家组审议,认为铜川市南市区集中供热管网可行性研究技术方案符合《铜川市区集中供热专项规划(2014-2020)(南市区部分)》制定的基本方案,达到了国家和省市关于城市集中供热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深度的要求,热网规划布局合理,技术先进,特殊地段处理方案切实可行,集中供热热源利用原有华能铜川照金电厂一期改造及二期扩建项目,热点联产,符合我国发展城市集中供热的方针政策,贯彻了我省关于治污降霾、节能减排的理念,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环保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专家组一致同意《铜川市南市区集中供热管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技术方案,并就进一步优化调整管网路由和区域换热站选址,补充完成安全、环保、节能等相关内容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网络编辑:赵鑫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