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周转住房建设 化解异地干部安家之忧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4-11-14 08:41
  为妥善解决市、县、乡(镇)异地交流党政领导干部安家问题,确保领导干部在工作地安心、安神、安业搞好工作,省委组织部、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以陕发改投资〔2014〕1173号文件,印发了《陕西省市县党政领导干部周转住房建设和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根据文件精神,为有序做好我市党政领导干部周转住房建设、管理工作,解决市县党政领导干部在工作地安家居住用房问题,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在充分征求市、区(县)两级党委、政府意见的基础上,及时对我市市、区(县)、乡(镇)三级交流干部及住房现状进行了摸底调查,制定了周转住房建设计划,确定了投资规模,落实了保障措施,研究制定了《铜川市党政领导干部周转住房建设实施方案》,为下一步周转住房项目建设和资金争取奠定了基础。
网络编辑:赵鑫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