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召开 《铜川市“十四五”能耗双控工作方案》 等征求意见会

来源:1 发布时间:2021-09-27 08:46

9月26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座谈会,征求各区县、各部门对《铜川市“十四五”能耗双控工作方案》《铜川市能耗-增加值-税收联动发展意见》《铜川市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审议稿)》《铜川市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细则(审议稿)》《铜川市碳达峰碳中和“1+N”政策体系编制工作方案》等5个文件的意见、建议。

会上,市节能中心对《铜川市“十四五”能耗双控工作方案》《铜川市能耗-增加值-税收联动发展意见》以及我市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5个文件起草情况基本内容、结构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各自实际提出了建议意见。

会后,市发展改革委将认真分类梳理,积极研究吸收,进一步完善文件内容,强化我市能耗双控工作,确保完成2021年和“十四五”能耗双控目标任务。

网络编辑:铜川市节能监察中心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