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1-08-20 18:2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19日上午,市数字经济发展局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全体党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剖析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白玮同志代表支委会通报支部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视党支部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方向。党支部委员带头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做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就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自我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支部各位党员开诚布公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党员本人就批评意见作表态发言,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党性的锤炼。


支部书记白玮对大家发言进行点评时指出此次查摆问题敢于揭短亮丑,不避重就轻,剖析原因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根源剖出来,提意见坦诚相见,凝聚了思想共识、激发了干事热情,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强调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学习促发展,开拓创新思维,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支部、工会党群组织作用,谋划组织好多类活动,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激发员工爱党爱国热情。要明确政企定位,公司加强学习国有企业相关法律、法规,树立警戒意识、红线意识,增强思维意识、担当意识,践行工匠精神,不断提高党务业务工作能力。要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巨大热情、开拓进取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我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支部书记白玮带领支部党员开展“我是共产党员”岗位建功办实事宣讲活动,并带领全体党员作庄严承诺。



网络编辑: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