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调研数字经济项目并授牌现场教学点

来源: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1-07-31 18:49

7月30日下午,中共铜川市委党校教职工一行调研铜川市新型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京东智联云(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园,并授牌中心、园区为中共铜川市委党校现场教学点。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战杰、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贾鹏参加活动。




在新型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铜川铜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我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情况,展示了项目一期、二期重点系统及应用成果。在京东智联云(铜川)数字经济展示中心,工作人员向调研团队介绍了我市与京东合作项目发展情况及部分重点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发展应用场景。在园区二楼虚拟演播厅,陕西匠行叁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党校教职工介绍并展示了数字化智能影棚,双方就此技术运用于党校课程录播及实景虚拟教学进行了沟通。


调研结束后,在园区二楼路演厅举行了授牌仪式,市委党校授予铜川市新型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京东智联云(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园现场教学点,与会人员并就我市数字经济发展进行了热烈交流。

网络编辑: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