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金控资本管理企业总裁李弩一行来我市调研

来源: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1-08-06 18:35


8月5日,陕西金控资本管理企业总裁李弩一行来我市调研,市发展改革委主任王晓刚、副主任贾鹏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弩一行先后参观了光电子集成产业园、数字经济产业园、铜川卫星互联网测控基地、耀瓷文化产业园及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详细了解我市主要产业发展规模及相关政策。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晓刚主任重点介绍了铜川产业布局及重点项目发展方向。


    李弩总裁介绍了陕西金控资本企业基本情况,分享其他地区融资工作成功经验及先进案例。
    市委军民融合办、市工信局、市能源局、市金融办等市级单位负责同志参会并交流发言。

    双方对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相关项目和数字经济产业基金筹建模式等进行了讨论,达成了共识,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能进一步加强了解,深度磋商,共同努力,促进合作。
网络编辑: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