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获批省级县域工业集中区专项项目资金850万元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03 15:53

近日,省工信厅和省财政厅联合下达了2021年省级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县域工业集中区和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项目计划,我市新材料产业园区、王益经开区、耀州惠塬工业园区、宜君科技工业园区6个项目和耀州区大数据产业园1个双创基地项目共获批省级专项资金850万元,将用于园区和双创基地基础设施建设、标准化厂房建设等。
  近年来,我市坚持创新驱动、高端引领的发展理念,立足“县域经济抓园区、园区重点抓工业”的工作思路,把园区作为承载发展、聚集要素、壮大产业的动力引擎,坚持一手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一手抓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园区已然成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截至目前,我市获批省级重点县域工业集中区8个、省级示范县域工业集中区4个、省级小型微型创业创新基地4个。
 

网络编辑:工业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