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建材及先进陶瓷产业链第四次推进会召开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16 12:49

9月14日,新型建材及先进陶瓷产业链第四次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新型建材及先进陶瓷产业链链长崔歆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新型建材及先进陶瓷产业链副链长姜学武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工信局关于《推进新型建材产业产供销有效衔接若干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建议的汇报,听取了各区县(园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新型建材及先进陶瓷产业链各成员单位扎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重点产业“链长制”工作安排部署,围绕“新型建材要提升、先进陶瓷要突破”的工作思路,出台了《推进新型建材产业产供销有效衔接若干措施》等系列政策措施,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了项目建设,促进了产业发展,锤炼了干部作风。
  会议强调,要提高服务产业链工作的能力,增强主动性,紧盯重点企业,当好产业“研究员”、项目“攻坚手”、企业“服务员”、创新“推动者”,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增强精准招商工作动力,在招商目标上再精准,方式上再创新,积极跟踪意向项目,对在建项目要下好服务先手棋,努力消除影响项目建设的不利因素。要着力形成“链长制”推进合力,构建“链长+链主企业+链上企业”联动机制,强化协调配合,切实把链长制落到实处。要多方位提高产业链条的活力,积极对接秦创原铜川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打通创新链和产业链。发挥行业协会优势作用,在产供销有效衔接上主动协调、靠前服务,努力让新型建材及先进陶瓷产业链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工业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