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举办“十四五” 规划解读培训会议

来源:综合规划科 发布时间:2021-09-15 18: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新任务,全力推动资源型城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9月15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委“十四五”规划解读培训会,省城乡规划设计院解读培训了我市“十四五”国土空间规划,市发展改革委解读培训了我市“十四五”发展规划。

参会领导干部普遍反映解读培训全面系统、脉络清晰、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为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十四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国土空间规划布局,科学谋划推动工作开展廓清了思路,指出了方向,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要求,全委干部要立足高站位、高标准、高水平,抓衔接、抓项目、抓争取。加强与市级部门的沟通联系,充分衔接国土空间规划,加快市级专项规划印发。对标全市“十四五”规划《纲要》任务分工方案,细化务实举措,确保规划《纲要》任务扎实有序推进。






网络编辑:综合规划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