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连续三年荣获全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14:23

近日,市委市政府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发展改革委作为市级“十办两组”牵头部门连续三年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市发展改革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举全委之力、尽非常之功,坚持目标不变、靶心不偏、焦点不散,努力推动农村基础设施、盐铜扶贫协作和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等工作落地落实,为我市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继续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再立新功。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