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规上服务业企业培育纳统 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服务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25 11:57

为进一步加大规上服务业企业培育力度,持续激发经济增长动能,2021年8月24日,市服务业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规上服务业企业培育纳统工作推进会。各区县、市新区管委会服务业办和教育、住建、交通运输、商务、文化旅游等21个市级部门参会。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贾鹏主持。


会上,通报了当前全市规上服务业企业在库情况和1-7月新增企业培育情况。各区县、各部门汇报了规上服务业企业培育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关于做好规上企业培育纳统的通知》(铜服办发〔2021〕6号文件)中拟培育企业,逐企汇报摸排情况和存在问题。市统计局就企业入规纳统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简要介绍。


贾鹏对各区县、各部门企业培育工作予以肯定,并就下一步培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市政府关于抓培育、强扶持、保任务、增动能的要求,全力以赴抓好规上服务业企业培育工作。二要精细服务,对拟培育规上服务业企业要强化跟踪和服务,多措并举输血赋能促入规。三要协力配合,各区县服务业办公室要与各行业主管部门齐心协力抓好企业培育纳统工作,统计部门要做好入统业务指导工作,确保企业入规纳统各环节有效衔接。四要跟踪督导,市服务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会同市政府督查室、市统计局于9月中旬对各区县、各部门规上服务业企业培育工作进行督导。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