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累计争取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央预算内资金2.5亿元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08-25 11:56

日前,省发改委、省住建厅联合下达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2021年第三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9个项目获得支持,成功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6000万元,主要用于小区内道路、供排水、供电、供气、供暖、照明以及垃圾收储、安防、无障碍通道等设施改造。至此,我市已有31个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项目获得支持,累计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2.5亿元,较上年增长41%,资金数额再创新高。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会同住建等有关部门,切实履行监管职责,有效推动项目建设工作。一是督促项目日常监管单位、法人单位尽快完善项目前期手续,落实项目建设条件,及早开工建设;二是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突出问题,加快项目建设,促进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按期完成,发挥应有效益;三是提前开展项目谋划工作,为2022年项目储备申报打好坚实基础。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