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两名同志荣获 市直机关“两优一先”表彰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7-09 15:28

7月8日,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会暨“两优一先”表彰会,我委张兵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王静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会上张兵同志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发言。

会后,我委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号召全委同志以两名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在全委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下一步,我们将紧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真总结,积极探索、研究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情况、新问题,扎实开展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坚定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坚持“四个自信”,努力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发改好干部,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铜川经济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网络编辑:机关党委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