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07-05 21:08

7月5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及省、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开展研讨交流。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刚主持会议。全体县级领导干部、机关科室及委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精辟深刻、震撼人心,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百年历史进程,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奠基立业、铸就辉煌的百年奋斗成就,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独立自主、实践创造的百年发展规律,科学展望了我们党开拓进取、走向未来的百年宏伟蓝图,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进行伟大斗争的新指南,是加强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新灯塔,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新引擎,是加快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新号角,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豪气,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自信、自强、自立、自警、自励。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形式,学深悟透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迅速在全委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贯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这一主线,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开拓奋进,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清醒的头脑、锵铿的步伐,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在推动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伟大实践中争做新贡献。

会议强调,全委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新任务,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按照“十四五”规划擘画的宏伟蓝图,以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为主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产业集群上规模、区域中心建设上水平,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奋力谱写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议要求,各科室、各单位要对上半年以来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回头看”,查漏补缺,细化措施,强力推进,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会议就经济运行、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物价监管、粮食安全、安全生产、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网络编辑:人事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