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展馆亮相2021西部数字经济博览会

来源: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1-06-16 19:53

6月16日,铜川数字经济展馆精彩亮相2021西部数字经济博览会。副市长白崇军巡查展馆布展并出席博览会开幕式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

本次博览会我市以“数字领航 铜创未来”为主题,设置规划引领、产业集聚及数字赋能三大展览板块,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我市数字经济赋能高质量发展阶段性成果。规划引领板块,重点介绍了铜川数字经济发展总体谋划布局、重点产业园区及阶段性发展成果;产业集聚板块,重点展示了光电子、航空航天大数据、电子商务及平台经济重点项目、优秀企业及产品;数字赋能板块,重点展示了赋能产业升级、赋能社会治理、赋能乡村振兴等领域20个代表性应用场景。

近年来,全省数字经济发展的“四梁八柱”已初形成,数字经济发展开始进入快车道。铜川市委、市政府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决策部署的同时,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产业领跑工程,不断围绕打造“国家数字经济产业创新示范区”“全国资源型城市数字化转型样板”为目标,加快数字经济赋能转型发展,推动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转型。

本届数博会期间开馆以来,铜川展馆受到了各界参观人士的关注,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省工信厅,省科技厅多省厅领导以及有关地市领导莅临展馆参观指导。同时,市发展改革委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区县、企业赴西安参观学习交流,并加强与参会参展企业对接,邀请企业赴铜考察调研,并同步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网络编辑: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