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积极争取2021年苏陕协作资金2760万元

来源:铜川市区域经济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6 08:28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市发展改革委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及早安排谋划苏陕协作工作、积极与省发展改革委加强衔接沟通,千方百计争取资金项目。近日,省发展改革委下达我市2021年苏陕协作项目省级资金2760万元,专项用于全市有关区县的苏陕协作项目建设。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重要指示和中、省关于东西部协作工作“四个不摘”和5年过渡期内保持政策总体稳定的总要求,资金将重点用于市场前景好、带动性强、完善产业链的产业和就业项目,巩固拓展苏陕协作成果,延伸产业链条,壮大产业集群,提升产业效益,有序推动协作重心向乡村振兴转移。

下一步,我委将围绕“以协作促发展”的新使命新任务,统筹推进组织领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强区域协作、推进乡村振兴,积极督促指导各区县发展改革部门尽快分解下达相关资金计划,落实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和建设条件,及时拨付资金,尽快将资金分解到具体项目,切实加快建设进度,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强化项目监管力度,确保协作资金切实发挥带动作用。

网络编辑:铜川市区域经济发展中心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