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市发展改革委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6-02 12:27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发展改革委迅速召开动员会,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学习工作安排,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党史感悟思想伟力 务实干奋力追赶超越”等主题活动方案和工作安排。

自3月16日以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多次开展专题学习,委县级领导赴军台岭战斗旧址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肩扛党旗分外红,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响彻红色军台岭的上空,振奋人心,催人奋进。5月以来,机关各支部先后赴惠家沟郭秀明纪念馆、泾阳安吴青训班、铜川市博物馆、王家砭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地,开展“倡廉洁 践使命”、“喜迎百年华诞 传承红色基因”、“感悟铜川精神 触摸城市脉搏”、“学习先进典型 争当先锋模范”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全委迅速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通过利用身边红色资源,接受红色传统文化的洗礼,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了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在铜川成长起来的这些先进典型的舍身忘我、心怀家国的伟大情怀。在党的百年诞辰到来之际,用实际行动向党献礼,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的热潮转化为上下一心,务实奋进的强大合力,为推进铜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网络编辑:机关党委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