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服务业发展办公室组织召开“十四五” 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规划编制讨论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05-18 17:54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科学编制《铜川市“十四五”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规划》,5月18日下午,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十四五”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规划编制讨论会。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贾鹏主持,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交通运输局等市级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各区县、市新区管委会服务业发展办公室、市发展改革委有关科室负责同志以及规划编制专家团队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专家从总体思路、指导思想、指标设置、工作任务、重点项目、保障措施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参会人员结合各自行业领域与专家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我办将和规划编制团队认真梳理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对规划内容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规划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可实施性,助力我市“十四五”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经济贸易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