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讨论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05-18 17:43

为切实做好我市“十四五”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充分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内容,5月18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贾鹏组织召开了铜川市“十四五”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讨论会,市级相关单位、各区县发改局、委内相关科室以及规划编制团队专家20余人参会并发言。


会上,规划编制团队汇报了《铜川市“十四五”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和规划内容,与会人员围绕我市物流发展的短板和难点、“十四五”期间物流发展趋势、物流通道建设、铜川市物流发展方向等方面内容畅所欲言,并就完善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培育物流企业发展壮大、降低企业运营成本等方面提出了有益建议。


下一步,我委和编制团队将充分吸纳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高质量完成规划的编制工作,为推动“十四五”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网络编辑:经济贸易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