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决咨委城镇化组来我市专题调研新型城镇化工作

来源:综合规划科 发布时间:2021-05-24 11:18

5月21日,省决咨委城镇化组组长、省水利厅原厅长谭策吾带领省决咨委城镇化组一行,来我市开展“加快西安都市圈一体化建设,推进关中城市群高质量融合发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长李智远主持座谈会。市发展改革委、市军民融合办、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市水务局等市级部门,以及耀州区政府、王益区政府、市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澳威光电子应用技术产业园、商业航天测控网(铜川)中心站、铭帝铝业公司、达美轮毂公司、尧柏和冀东两条万吨水泥生产线项目、铜川产业技术研究院、陕汽兆丰汽车零部件智能工厂建设项目。市政府副秘书长白永琦,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贾鹏陪同调研。 

座谈主要围绕铜川城市规划编制及国土空间规划进展、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建设基本情况;铜川对“关中平原城市群规划”的落实、推进实施、发展水平与绩效情况;铜川与关中平原城市群在空间一体化、产业一体化、交通基础设施一体化、区域协同治理一体化发展及新区(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的实施推进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加快西安都市圈一体化建设,推进关中城市群高质量融合发展”的意见建议。

 

网络编辑:综合规划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