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实地
检查指导市发展改革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5-18 18:23

5月18,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实地检查指导市发展改革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刚汇报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督查专员刘军在汇报会上,对市展改革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发展改革委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主要领导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各项规定动作有序推进,整体效果较好。

对做好下一阶段学习教育工作,刘军提出,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要反复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完成好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二要聚焦“六个重点”要求,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立足发改实际,分类分层正面推进,重点抓好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三要学用结合,敢于担当,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坚定不移讲政治上,体现在推动铜川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体现在传承红色基因、为民办好实事上。会上,进行了现场知识测试。

王晓刚主任就贯彻落实指导组意见建议提出以下措施:一是思想上再高度重视。解决好工学矛盾,留足学习时间,在学习上再下功夫,委领导小组办公室再进一步细化措施。二是工作上再推进。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加强督导督办,在开新局上再下功夫,做好专项规划的实施和推进,确保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汇报会后,指导组对市发展改革委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工作资料进行了检查,与部分班子成员和部分干部进行了谈话,并赴市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深入开展了实地督导检查。

网络编辑:机关党委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