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召开廉政工作会

来源: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1-05-14 10:55

5月13日上午,铜川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度廉政工作会,会议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局长白玮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贾鹏;市数字经济发展局相关同志;铜川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铜川商务秘书有限公司、铜川铜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铜川慧农数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国共产党铜川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及传达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刚在全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全面从严主基调,为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董事会成员通报了公司内控制度、薪酬制度、绩效考核制度的执行情况,铜川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科峰就2021年度目标考核任务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以汇报。


会上,市数字经济发展局局长白玮与铜川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科峰同志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工作纪律承诺书》,数字公司总经理分别与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工作纪律承诺书》。市发展和改革委副主任贾鹏结合会议主题对公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指导企业愿景和战略,明确企业的使命和任务,同时提出企业要有自己的文化和制度监督。二是在团队建设中,班子成员要提高站位,具备“四力”,即学习力、领导力、担当力、执行力;员工要善于提出“四问”、记住“五个注重”、具备“四心”。三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夯实两个责任,一个从严实现,实现个人和企业的共同成长。守纪律、知敬畏、加强廉政建设。四是在近期工作中,将智慧城市(二期)建设、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全力筹备长三角地区的招商工作,为数字经济产业园招商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络编辑: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