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君县2021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召开

来源:宜君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1-04-22 16:13

4月21日,宜君县2021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有关单位、县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服务局分别汇报了深化“放管服”改革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并就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将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不断转变工作作风,聚焦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拿出扎实有力的工作措施,推动我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台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学习,在研究政策上下功夫,将管理变为服务,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以新的环境、新的气象、新的作风,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有力贡献。

网络编辑:宜君县发改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