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组织党员
干部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献爱心活动

来源: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4-02 11:35



3月31日下午,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了由市发改委志愿者服务队组织的到市特殊教育学校献爱心活动,看望慰问学校的学生和工,为师生们送去了篮球、排球、足球和学习用品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学校的自闭症康复中心、情景模拟室、优秀作品展厅、餐厅和教师宿舍等,大家对师生的工作生活情况有了深入了解感到照顾这群“来自星星的孩子”需要付出更多艰辛力,对长期坚守在特教岗位上默默奉献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使党员干部增强了为民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开拓了大爱胸怀,大家都表示今后要积极参与社会关爱自愿服务活动,更多地关心帮助社会弱势群体,为营造和谐社会、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奉献自己的力量!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食流通执法支队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