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14:11

3月16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我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刚作动员讲话。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和委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下属企业部分党员干部及委科级以上非党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教育中,确保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好局。

会议强调,全委上下要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精心谋划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学习教育。一是聚焦重点,扎实开展学习。要认真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把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线下学习和线上教育、系统学习和专题研讨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推动发改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二是聚焦要求,开展特色活动。要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特色主题活动,深刻理解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三是聚焦主业,注重工作实效。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密结合我委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心实意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发改人精准谋划项目、精准研判项目、精准争取项目、精准服务项目的强大动力,推动我市“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网络编辑:机关党委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