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稳投资专班来宜督查全市第一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宜君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1-03-11 20:39

3月10日至11日,市稳投资工作专班第五督查组对宜君县第一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宜君县第一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开工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伟、县发改局、县统计局及相关项目责任单位负责同志一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宜君县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暨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对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督查组对宜君县一季度经济运行及全市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工作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强调,要尽快完善项目前期手续,做到应统尽统,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朱伟表示,宜君将密切配合、协调联动,主动服务,全力做好各项要素保障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持续抓好项目入库入统工作,为全市首季实现“开门红”作出积极贡献。

网络编辑:宜君县发改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