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莉主持召开印台分团大湾区精准招商总结会暨项目落实工作推进会

来源:印台区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0-12-13 09:20

12月13日,区长李亚莉主持召开印台分团大湾区精准招商总结会暨项目落实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会理,区委常委、副区长王九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亭,副区长苗源、张建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11日全市大湾区精准招商工作专题会精神,听取我区赴大湾区开展精准招商活动总体情况,以及5个产业招商组、3个招商小分队精准招商成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李亚莉指出,招商引资是印台实现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之源。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5个产业招商组及3个招商小分队在大湾区精准开展招商活动,通过这次活动,使大家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阔了视野、转变了观念,为我区今后继续精准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夯实了基础、搭建了平台。各单位要认真总结成功经验,打破思维定势,创新工作举措,以最快速度、最优服务、最强举措,快速掀起全员谋项目、人人抓招商的工作热潮,持续巩固扩大此次招商活动成果。

李亚莉强调,各产业招商组要围绕印台资源禀赋和承载空间,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及本次大湾区招商信息资源,紧盯政策投资导向和产业发展方向,精准策划项目,创新招商方式,找准招商路径,不断提升外出招商的针对性和精准度。要充分发挥各类商会协会、知名高校、融资平台等资源和技术优势,深入挖掘印台在外人员信息,借助老乡会、同学会、战友会等加强感情联络,形成全区招商资源清单,努力实现信息、产业、项目之间的有效链接。要全面推行产业集群招商“群主制”和产业链招商“链长制”,建立会商、交办、督办等工作机制,切实用责任链夯实产业链,确保项目招引、产业培育取得实效。要继续推行“五位一体”、“6A”要素管理、帮办服务等工作机制,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标准化厂房建设,及时梳理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等方面的难点和堵点,列出问题清单,落实专人负责,全程跟踪、一抓到底,全力为签约项目落地建设保驾护航,不断提升全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质效。


1.jpg

网络编辑:印台区发改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